close

 

12月6日~『天氣~晴+冷』

 

這天的日子~

 

是動保家族的活動~

 

回想一下我自從參加『2008/8/3-華山』!

 

那次的活動後~

 

我就沒在參加動保的活動了!!

 

因為時間上的不允許的關係!

 

而這次~時間、空間上都OK~

 

就報名要參加這次的活動了呢!

 

可能是前天太高興了~

 

而變成凌晨三點多才睡!

 

而~因平常的鬧鐘~六點多就會叫了!

 

SO..六點多就起床了啦~

 

七點多出門~搭車!!

 

當然是先搭公車換捷運啦~

 

哈~不常搭捷運的我~

 

只好在...捷運站裡努力的找我要搭的車!

 

嘿嘿皇天不負苦心人!

 

我有乖乖的找到昆陽站哦!

 

可訴~

 

怎麼一出門口~沒看到認識的人呢

 

後來打給老念~他說老唐到了~

 

嘿嘿~遠遠的看一個人~

 

努力講著他的電話~

 

那個人就是老唐啦~

 

跟老唐啦咧了一下就看到了幾個動保的人!

 

雖然我都不認識啦~

 

但最重要的都是想幫牠們找個『家』!

 

這次我拍的照片不多!

 

大都都是從攝影組那A來的!

 

其實在活動中~

 

有許許多多可愛的小狗跟小貓~

 

只不過我都拍狗為主啦!

 

 

大門口~(圖片來源:倫的相本)

 

 

活動流程~(圖片來源:倫的相本A來的!)

 

 

長官致詞

 

當然接下來是滿多好玩的活動!

 

讓大家看看可愛的小狗唄!

 

 

hi大家好我是丫爆~(照片來源:黎安娜 )

 

 

hi大家好我是小囧!(照片來源:無尾熊 )

 

 

看我一臉無辜ㄉ表情! (照片來源:無尾熊 )

 

 

看我上台走秀~但我太害羞了~不過我也有找到一個溫暖的家了哦! (照片來源:黎安娜 )

 

其實他不叫小囧!那時看牠的表情很囧所以大家一時興起把牠取名為小囧!

 

 

牠也缺一個家!

 

 

準備上台走秀哦!希望我也能找到一個家!

 

 

其實有愛心的人還真不少!

 

 

眺望遠方..希望大家都找到一個家!

 

 

我也欠包養啦~(搞笑中!)

 

 

我欠人家包養哦!!希望能找到主人呢!

 

 

可愛的小妹妹跟欠包養的狗~

 

 

其實我也很無辜哦~看我的表情就知道!

 

 

我有一個家了~主人帶我來打晶片跟預防針~主人也加入了志工活動哦!

 

 

義賣區!! (大隻的非賣品!)

 

原本~想低調的我還是被認出來~

 

哈~

 

安娜~這次辛苦你了~很高興認識你呢!

 

小芋~很高興認識你哦~

 

喵喵巫~哈~同桌吃飯的感覺不錯哦~

 

老唐~下次的活動大家在一起參加唄~飲料不錯喝哦!

 

念大哥~哈~你別在裝死了~你裝死的功夫一流~

 

無尾熊大哥~我終於知為啥你分發到攝影組了~很高興認識你哦~

 

紫冥~下次見面要叫紫冥還是要叫美女呢~

 

倫~這次我有乖乖的參加哦~別在說沒看過我了哦~

 

大薇拔~你辛苦了哦~

 

will~你也辛苦了~看你忙著在排東西~跟發送給別人東西呢!

 

DarkWolf ~小D哈~謝謝你帶我認識A、B、C、D中的狗狗~
也讓我知要怎麼帶狗狗出來呢!

 

灰灰姐~哈華山看到你跟灰灰~就都很想念呢!看到你們還真的很高興哦!

 

阿杰~哈...突然忘了要講啥啦

 

棉花糖~那天辛苦了哦~看你好認真呢!

 

丫凱~你都最晚到的~這樣子不行哦~不過我們最後結束~謝謝你留下來陪我等我男友來載我哦!

 

米柔~哈真的沒想到我們二個是同學~真的很有緣哦~不過我是八十七屆的哦!

 

偷尼~哈第二次見面了~多多的指教!也謝謝你讓我搭便車呢!

 

小殘~哈一起努力加油唄~希望你日記中的她~下次能跟你一起來哦!

 

愛睡覺、雪柳、餅叔、敏敏、丫SA、小豆、蛋蛋妹、野狼、隨雲、塵落平凡、東東~很開心認識你們大家哦~~

 

下次大家要來個自我介紹唄!

 

PS:如有遺忘的ID記得來跟我講哦~

 

我會努力的補上大家的ID~

 

因為跟大家聊的不多啦!SO..多多的見諒啦!

 

因為有緣所以大家會認識!

 

因為有心所以大家會一起幫助小動物!

 

讓我們把這一份堅持~持續下去!

 

讓許多小動物~能找到他們的家~

 

                                                              灩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思妃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