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考了~~

 

筆試~

 

本來很擔心!

 

昨天看到~

 

半夜一點多!

 

後來休息一下看個電視!

 

沒多久就睡了!

 

因為跟另一個同學約好了要早一點到去看個書!

 

恩~

 

其實!

 

我滿害怕考試的!

 

一考試我就會~

 

緊張~

 

手還會出手汗~

 

早上!

 

還是按照平常的時間起床~

 

後來準備準備!

 

就到駕訓班去了~

 

結果相約的時間她還沒到!

 

我就一個人先看看書!

 

後來就在去練練車!

 

不過今天練車!

 

練~~上坡都不太順~

 

會壓到線~

 

鳴~

 

16分咧~

 

唉!

 

說不怕是騙人的~

 

真的有一點怕怕~

 

路考~

 

後來時間到了~

 

大家搭車~

 

就前往~

 

『樹林監理站』考筆試了~

 

考試的人說多不多~

 

說少不少~

 

1百多個!

 

恩~

 

其實~

 

經過~

 

沒多久~

 

大家開始進場考試了~

 

一個一個的進去~

 

大家按照~

 

監官講的座號下去座好~

 

對了~所有的資料~

 

一個一個的開始考~

 

經過一沒時間後~

 

就換我進場考了

 

哈~

 

我還給他座錯位子~

 

丟臉啦~~

 

明明就30號

 

給人家座到29號的位子~

 

哈~

 

發現到我的螢幕沒有我的資料~

 

怎麼點也都沒有~

 

後來才發現~

 

我座錯位子了~

 

才趕快換回我原本的位子~

 

後來對過資料後~

 

就開始做答~

 

一題一題的慢慢看!

 

當遇到不會的地方!

 

就給它先跳過~

 

恩~

 

後來~

 

還是沒滿分~

 

給它不小心錯了三題~

 

鳴~

 

唉!

 

是粗心大意~

 

還是~

 

沒看過呢!

 

自已考完也就忘了!

 

恩!

 

沒關係!

 

有過就好了~

 

恩!

 

後來回駕訓班~

 

回家的回家~

 

上班的上班!

 

練車的練車!

 

因為場地太多人了!

 

我就打算回母校走走~

 

=.= 這次回母校!

 

遇到老師不多!

 

因為上課的上課~

 

開會的開會!

 

請假的請假!

 

只有遇到幾個認識的老師!

 

還有被老師認出來呢!

 

哈~

 

表示我的臉形還是沒啥變~

 

還是會被認出來的呢!

 

這是好還是不好呢!!

 

我也不知!

 

後來快到放學的時間!

 

我也就先離開了!

 

最後@@

 

回到駕訓班!

 

在學一下開車!

 

唉!

 

早上開好好的!

 

下午就換地方壓線!

 

是怎麼了啦!

 

平常倒車入庫不怎麼會壓線的~

 

下午時怎麼會狂壓線呢!

 

鳴!!

 

只希望!

 

明天!

 

路考能過了~

 

我家的大寶貝叫我放輕鬆!

 

但~

 

還是會緊張的呢!!

 

只能~

 

自已要小心~

 

該對好的線要對~

 

該打幾圈的要打!

 

該對好的點要對好~

 

希望~

 

明天就會拿到照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思妃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