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份總是那麼的奇妙!

人跟人認識!

人跟人相處!

人跟人相遇!

都是一種緣份!

不是嗎?

今天有緣在這認識!

但總有一天會分離的!

那在相遇的時間又是何時呢?

從高職畢業止今也有n年了!

相識的朋友!

又有多少在連絡呢!

<之前家裡的房子大從整~有寫連絡方的的畢冊不見了@@>

我想也不多吧!

只會跟知心的幾個連絡吧!

某一次家族的聚會!

跟高職的學妹相遇!

前天的聚會!

跟高職的同學相遇!

(但不同班)昨天學開車!

跟之前高職的校車司機又相遇!

現在的我發現!

下半年度的我!

跟高職認識的人很有緣呢!

有時走在路人!

也會遇到同學!

有時去看個醫生!

也會遇到同學!

緣份就是這樣子的奇妙!

也許不知在那一天!

 

咱們又會遇到不一樣的事情哦!

昨天我就去學開車了哦!

真沒想到我的教練~

真的很放心讓我一個人練開車!

雖然只有進近跟後退!

放空檔讓車子自已走讓他前進!

不過呢!哈!

我還是滿緊張的呢!

後的我~既然一邊慢慢的開前進跟慢慢的後退!

跟教練聊天!

=.=我進後照鏡都沒看!

哈~突然感覺好大膽!

也向他問了一些之前學校老師的近況!

有一些老師還在任教!

而有些老師沒在那間學校任教了!

哈~原來老師還在那教呢!

嘿嘿!

找個時間找個空間在回母校找老師們聊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思妃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