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遠距離戀愛

 

你(妳)是否談過遠距離戀愛呢?

 

也許答案是有的~

 

但也許是沒有~

 

遠距離戀愛!?

 

好還是不好?

 

其實是見仁見智的!

 

不是嗎!

 

我談過遠距離戀愛?

 

多遠的距離呢!

 

一北一南~

 

一個在台北一個在高雄!

 

原本相信不管多遠的距離~

 

有心就能克服一切~

 

但因為不能常在他的身邊~

 

我們只能講電話~

 

MSN、視訊...等等

 

見面也久久一次~

 

也許就是這樣子的原因~

 

我們也面臨分手的結果!

 

也許不管距離有多近、多遠~

 

只要有一個人變了~

 

就是會變了~

 

所以我們也走向分手的情況!

 

也許距離真的會改變一切~

 

但也許距離不會改變什麼~

 

只要有心~

 

不管什麼樣子的距離還是會在一起~

 

因為我身邊的朋友也有成功的案例在~

 

記得有人說過一段話~

 

我有找到~大家分享看看唄~

 



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泰戈爾
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
不是 
生與死
而是
我就站在你面前 你卻不知道我愛你
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
不是 
我就站在你面前 你卻不知道我愛你
而是 
明明知道彼此相愛
卻不能在一起
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
不是 
明明知道彼此相愛
卻不能在一起
而是 
明明無法抵擋這股想念
卻還得故意裝作絲毫沒有把
你放在心裏
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
不是 
明明無法抵擋這股想念 卻
還得故意裝作絲毫沒有把你放在心裏
而是 
用自己冷漠的心 
對愛你的人 
掘了一條無法跨越的溝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思妃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