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V5.8龍城絕寨<點我一下就能進外測連結的地方了@.@!>

1.JPG

時間過的好快哦~


三個月一次的外測又來臨了呢!


其實這次的改板~


大主題咧~


六大主題中!!


當然還有許許多多的分部~


1.JPG

城寨系統<點我一下就能進官網!>


城寨~


聽起來是不是有要多開放一個城池?~


答案是NO…..NO….NO…..


看倌你想太多了!!


這個地方~


只要是人都能進來的呢!


但當然啦~


這個地方~


 城寨修練場城寨漁場城寨農場 

城寨商店城寨藥草場城寨鐵匠
…等等地方~


而這些地方都有各的NPC呢!


城寨漁場、城寨農場、城寨藥草場


這些除了要買工具來採集之外!


還要另外支付費進入採集場呢!!


各位看倌是否有覺得這樣有點不妥呢!!


但~


這也是沒辦法丫!


因為他也算另一個的城池唄~


就等於使用者付費吧@.@


就別想......怎麼樣了



城寨每個地方~


會因為開發的程度來收費@.@


於以往的不同的是~


不以人物階級區分的, 

是依據不同的開發度而產生不同等級的怪物


SO~


開發的高~


產生等級的怪也強了許多呢!!


這樣~


丫..


小隻的就不是不能打城寨修練場了嗎……(驚…)


因為…裡面的修練場的怪~會越變越強~


到時進去會不會被秒殺~


這這這….


要怎麼做呢!! ((驚….


而修練場的時間也是有限的!


就跟打地下一樣!


一天一場!


固定的時間進場~


固定時間出場!


而城寨修練場中的怪~


並不會掉金錢~

1.JPG

只會掉雪虎皮、金紅石

7.JPG

這二種~


但~在城寨修練場練功~


聲望經驗值為一般區域的3倍


還滿高的~


看倌你說是嗎?



城寨漁場<點我一下就能進官網!>

1.JPG

就跟洛陽城外釣魚的感覺是一樣滴!


但~進去要另外付費!


而工具也是要另外購買滴!!


而這個也有時間的限制哦!


並不是你把工具的耐久度使用光了!


就會被停止~


而是到了時間~


人物就會被傳送出來!



城寨農場<點我一下就能進官網!>

1.bmp

這就跟西安客棧、廢墟地客棧附近一樣!


但這個也是要使用者付費滴!


想進去採集~


不好意思~先給入場費吧!!


而採集用具也要另外夠買!

8.JPG


而它也跟漁場一樣!


並不是你把工具的耐久度使用光了!


就會被停止~


而是到了時間~


人物就會被傳送出來!



城寨藥草場<點我一下就能進官網!>

1.JPG


1.JPG

這個就是新的呢!


能採集到新的藥草!


有天門冬

2.JPG

虎腸根

 4.JPG

香油

5.JPG

芍藥

6.JPG

三白草

3.JPG

等藥材呢!


城寨的藥草採集場開發度不同收取入場費,

 每次進入可使用120分鐘


而入場使用時間尚未結束前,

 無法使用城寨內其他設施


如果要採集城寨藥草的話~


需使用~新增的鋤頭道具才能採集!


不是使用之前的採集道具哦!


城寨開發度等級越高,

 獲得高等藥草的機率越高


其實~


你有認真的去了解官網寫啥東西!

 

你就會了解這次改版的內容哦!


而且男主播大大!


也有介紹過哦!


不信~


你可以連結下面的資料!


點進去看就有了丫!!


V5.8改版搶先報(預告篇Part1)<點我一下就能進官網!>


V5.8改版搶先報(預告篇Part2)  <點我一下就能進官 網!>
 


V5.8改版搶先報(預告篇Part3)  <點我一下就能進官 網!>
 


V5.8改版搶先報(預告篇Part4) <點我一下就能進官 網!>
 


V5.8改版搶先報(預告篇Part5)  <點我一下就能進官 網!>
 



龍城絕寨,爭霸風雲  <點我一下就能進官 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思妃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