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華山的玉女池除了玉女副本外!


次的改版中又出現了一個新的聲望任務了!


玉女池的危機


這次的任務有分上、中、下~


當然也有聲望的限制丫!


調查玉女池<上>


限制條件:聲望1700


任務起始NPC:華山派長老<21.149>


反覆與否:NO


任務獎勵:上級力量上升符1張




當你找到華山派長老時!


你跟他對話完後!


要求你收集二十個黑華山牌.JPG 

長老會要求你去收集二十個黑華山牌!


而黑華山牌要去那兒收集呢!


當然是玉女池中的怪會掉黑牌!

黑華山牌的樣子.JPG

黑牌的長像!


當你收集完二十個黑牌後!


再去找華山派長老!


他就會給你獎勵了!



調查玉女池<中>


聲望1700,完成調查玉女池(上) 任務


任務起始NPC:華山派長老<21.149>


反覆與否:Yes


任務獎勵:隨機取得其中一項【強化練武石】1顆、【練武石】1顆


【活力丹(特)】20個、【金創藥(特)】20個


【鏢局移動符】5張、【歸還符】10張


【銀箱】1個


聲望低於1800時,可以重覆進行本任務,當聲望超過1800後,將不可再次進行


跟華山派長老對話完後!


他會要求你在收集四十個華山黑牌!


調查玉女池中.JPG

這時的你只好在前往玉女池中去打黑牌了!


當你收集到四十個黑牌後!

調查玉女池中收集40個黑牌.JPG

再去找華山派長老!


他就會給你獎勵了!



調查玉女池<下>


聲望1800,完成調查玉女池(中) 任務


任務起始NPC:華山派長老<21.149>


反覆與否:NO


任務獎勵:【上級力量上升符】2張、【特級外功上升符】2張、【空清石乳】1個


當你聲望有1800時而你又完成了!


調查玉女池上、中的任務後!


你就能接下來解調查玉女池下的任務了!調查玉女池下.JPG


這時華山派長老會要求你找回密件!


這時因該滿多人不知要從何找密件!


因為那時我也一樣!


這時你在跟長老對話一次!


他會提醒你去找石棺!


這時你會想說石棺在那兒!


就在!玉女副本的右上的地方!


石棺.JPG

石棺的樣子!



如果還是找不到石棺的話!


如果那時你在打黑牌時有打到玉女牌的話!

 

只要把玉女牌放上F7!


而你的人物也在玉女池內的話!


把F7按一下你就會到石棺的附近了!


玉女牌.JPG


玉女牌的長像!!



當你點選石棺進去後!


石棺裡面的怪.JPG

你就會看到有一些怪!


只要把那幾隻怪清光後!


你就會被傳送出來!


取得密件.JPG  

這時的你就已經取得秘件了!


密件的樣子.JPG

秘件的樣子!


再去找華山派長老!


他就會給你獎勵了!



而為何會寫這篇呢!


因為某天在頻裡!


有人卻問到~玉女牌的用處在那兒!


所以啦~就把這篇op上來給大家參考用用!


是有人建議我從聲1700的任務開始寫!


但~


1700開始有的任務我都解過了咧!


除非大家想看口頭上的敘述!


這篇呢!


是之前在外測在解的時候有拍的照片!


當我要解時只有解到1700的任務~


而1800的還要等~


所以就放上外測的照片啦!


請大家多多的見諒啦~




提外話~


上篇不是才說到要去喝喜酒!


而遇到不少好笑的事!


恩~


好像幾年沒看到肉絲了!!


<騙人~明明在X週年時你有去有看過他>


=.= 那時他超忙的好不好跟本不能聊到啥天!


所以那天有小小的聊天聊一下!!



『Caven』


跟你們打招呼~還認不出我來~


還用懷疑的表情~


可見你多久沒看到我了~


不過聽說你要去大陸工作幾個月~


所以啦~當朋友的只能在這祝福你啦~


一路順風哦~


等你回台~在叫肉絲約一約唄!

 

 

(喜酒搞笑篇)


=.= 再想要不要幫他保留一下id…


打給你時你講你在搭火車!


我到了~


想說怎麼可能你還沒到~


結果呢….


人家是請在桃園的龜山~


明明就是要搭南下的火車!


丫知你怎麼搭到北上的火車!


而你的神經還滿大條的~


都搭到宜蘭才發現到~~搭錯了….


天丫…..


到時你被狂噹…


我也只能祝福你了哦~

不過呢~~

 

哈這個也訴一個笑話啦~


4/20大家又同一聚會時~


經過本人的同意~


我能把他的ID公布出來了~


恩..想知舊的ID還是新的ID呢~


還訴二個一起公布呢~


舊的~『山豬大爺


新滴『宇雲軒


哈~


經過大家的噹來噹去後~


才知!


他去買車票時~


卻跟售票員講~


他要買到龜山的火車票一張~


=.= 當然售票員會賣給他北上的車票~


因為…….


南下的火車站~~


跟本沒龜山站…..


只有桃園火車站…


哇哈哈…


<到時會不會被他追殺呢!!>


不過本人保証不會追殺..


=.= 但你會不會請別人呢….



4/20那天還跟肉絲聊到好多!<我有跟他講我要寫他的ID他講OK的哦!>


哈..


不過呢~


這是秘密啦~


SO…


別問了~


當然還有聊到之前的~老玩家~


而有連絡的也沒幾個~


恩..


因為~


消失的消失~


沒消息的沒消息~


而還有在玩天碑的也沒幾個~


當然也有幾個轉戰到暢遊去了呢~


當然有人也成仙了…


當然也有人跟我一樣還在玩VIP滴~


但有一些都轉戰去別的伺服了呢~

不過呢~

各位冰友們~


在這祝福你們哦~

一切順心~

如意哦~



也許有人知四十大任務!


但也許有人也有解過這四十大任務了!


但~也忘了要那兒接任務!


在那兒解任務了!


SO..


把他整理出來~


讓大家能方便去查詢~


男主播聲望任務攻略I<點我就能連結到主播的部格>
 


男主播聲望任務攻略II<點我就能連結到主播的部格>
 


男主播聲望任務攻略III<點我就能連結到主播的部格>
 


男主播聲望任務攻略(四)<點我就能連結到主播的部格>
 


男主播聲望任務攻略(五)<點我就能連結到主播的部落格>
 


男主播聲望任務攻略(六) <點我就能連結到主播的部落格>
 


男主播聲望任務攻略(七)<點我就能連結到主播的部落格>
 


男主播聲望任務攻略(八)<點我就能連結到主播的部落格>
 

 

丫~


我只有找查到到任務八而以~


其他的任務~


我會努力在找出來讓大家看看滴~


而這週的日記就在這裡做個結束啦~


大家下週見啦~


掰…

企鵝謝謝.gif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思妃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