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過的真快!
回到天碑二個禮拜多了!
這個二個星期裡!
還玩的很開心呢!
打了許久未打的修練場!
忘了打了第幾場時!
掉了七彩給我!
哈!
還滿希望開出來的是『藍銅』滴!
結果!
最後是開到!
+100內的!! ((抱頭痛哭~
心裡的OS在吶喊著!我要藍銅啦!
但我的運好像沒那麼好!
都開不到藍銅!
而..
隔天的我又跑去打了修練!
哈哈~
讓我打到『木匣』!
不過開到的是..『鎮邪石』
聽說~現在只有『藍銅』比較有價值了!
其他的好像就是像坐溜滑梯一樣!!
直直落呢….
但~
說真滴!
不管是打什麼都是要有『運氣』的成份在呢!
有人一開就開到好東西!
有人去打寶就會打到好東西!
哈~
所以丫!
真滴要有運氣這種東西呢!


目前滴我!
恩..
三不五時就發發呆!
打打地下!
打打修練!
之前就被取一個外號!
叫…三秒呆..
因為..
我常常一上線!問個安~或是打個0.0..人就馬上不見了!!
心裡的OS..明明就是我等了好一下子沒人回我!我只好發呆去丫!!
哈!最近講出來我的那個外號!!
就有一個人常常叫我三秒呆洛!
>”<厚早知不講這個外號了啦!
都讓你們來噹我用的!
鳴…
沒辦法丫!我現在是八點檔的觀眾咧!
不過有時~我可是很認真的在打怪!
也很認真的用耳朵聽哦!
但~
正好看時!
我一定會切回去滴!!
哈~
誰叫我的螢幕就是TV~TV就是螢幕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思妃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