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身的理由是什麼?!


就像上面寫著:
每個人都渴望戀愛、找到自己的歸屬。不過單身理由百百種?
而你(妳)是屬於那一種呢?!
現在還不想交……
工作環境的關係~所以沒機的認識新的朋友?!
還是對的人還未出現呢?!
或是被傷了太深了…還未走出來呢?!
其實對我而以…
是因為工作環境上的關係~而沒機會去認識新的朋友~
有人會認為?
是我眼光太高?或是因為舊傷還未走出來?還是…有其他什麼原因呢?

說真的~因為我的工作是傳統的產業~對於年輕一輩的或是怕黑的....怕髒的!因該不太能接受的工作吧。
所以..也沒啥年輕的同事。
有的話也是年紀滿小的...要不然就是在公司做了滿久的老員工了。

有人問我為啥不換工作呢?
其實老板不錯丫,而且福利也不錯啦!何必換工作呢?!<而在那時經濟不景氣之下老板對員工還不差!所以就沒想換了啦~

而說老實的~單身有單身的好處說!?
不用去擔心對方幾時要回家,跟誰出去之類的。
而也不用去報備跟對方說要跟誰出去玩會玩,而會玩到到何時呢?!

可以跟常跟家人相處、出遊、同樂了,可不是嗎?!

但…說真的...
不否認的..人是不滿足的動物。
有時卻想想要一個人~
但有時又卻是想要有人的陪伴。
所以~.
一個人有一個人的好!?
二個人也有二個人的好?!
不是嗎?!

只因為..
有時想要一個依靠跟訴苦的對像跟撒嬌的對像,不是嗎?!
所以....
就像之前有篇投稿日記中
『每個人都有理想中的 Mr. Right or Miss Right』

而你(妳)理想中的 Mr. Right or Miss Right又是什麼呢?!

也許我不是最好的 Miss Right!?
而你也許是最好 Mr. Right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思妃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