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bmp

天碑官網首頁

 

其實


再官網中!


有時能發現很多的消息!


尤其是在

 

江湖逸事.bmp 

 

1.官網的江湖報導<點我一下就能進官網!>


江湖報導中~


能看到最新的江湖報導!


有最新的消息!


能了解到江湖中!


許許多多的動向消息!


想了解江湖動向消息嗎!


那就快到江湖報導中一虧究近吧!


2.bmp
2.英雄傳說


官網的英雄傳說<點我一下就能進官網!>


英雄傳說!


大多都是玩家投稿的!


轉五轉~


轉奇人!


轉仙人等~


不過呢!


到了2009年2月份只有一筆資料而以!


看看現在好少人在投稿了呢!


之前是寫在信件事投稿的!


現在改成寫在部落格上來投稿呢!


不知現在還有沒有人想投稿呢?



情話投稿.bmp

3.情話投稿


情話投稿<點我一下就能進官網!>


情話~


看起來就像表白


哈~


不過呢!


這裡的情話是不管你想對誰說都行的哦!


想對情人!


家人!


朋友~


都行的啦!


不過情話也好久沒人投稿了呢!


只有到2009年12月的情話而以!


之前是寫在信件事投稿的!


現在改成寫在部落格上來投稿呢!


不知現在還有沒有人想投稿呢?



稿稿團體.bmp

4.搞搞團體


官網的搞搞團體<點我一下就能進官網!>


這個呢!


就是網聚活動啦!


大家一起找個時間聚會!


吃飯丫、唱歌啦..等等之類的活動!


不過官網最後一篇是在2009年1月份


嘿嘿~


看看大家多久沒聚在一起了呢!


而也不知現在搞搞團體的獎勵是啥東東啦!


是一樣沒變!


還是有新的呢?



天碑俠女.bmp

5.天碑俠女


官網的天碑俠女<點我一下就能進官網!>


天碑俠女徵選活動資格<點我一下就能進官網!>



這個算是目前官網中!


最熱門的活動了!


因為獎勵~


還滿不錯的呢!


所以還滿多男的問!


何時能選俠男啦!


看他們都有想參加的FU呢


最新的俠女名單!<點我一下就能進官網!>


這篇文章出來後!


好像有限定了俠女的名額了!


丫~規定~


一旦當月發表週記篇數少於2則,將取消資格,下月由新報名的俠女替補


那如果大家當月都有高於2則!


那新的俠女!


要怎麼替補呢?


還是在加上去呢?


這個的話還要問主播大大呢!



 

幫派報導.bmp

6.幫派報導


官網的幫派報導<點我一下就能進官網!>


幫派~


這篇大多數是由女主播


去各大伺服器!


找尋幫派做訪問的!


而可能因為女主播太忙了~


只到2008年3月份~


其他就沒看活動了!


嘿嘿~


女主播~


有時也要出現給大家看看吧!

 

 

 

 

 


以前很喜歡情話投稿這一個部份呢!


有時會看到很感性的題材!


當然也有很搞笑的題材呢?!


我也投稿過幾篇呢!


恩…


那幾篇~


現在就是個秘密了啦~


再官網裡~


能尋找到你所想要找尋到資料!


而官網裡~


一星期裡會有不同的消息傳出~


有時會有活動~


有時會有臨時維修的公告~


或著是…..何時要外測的公告~


這裡都能在官網看到呢?!



其實~


現在的官網跟之前的官網!


有少許的不一樣!


認真的看!


也會看出來有那些不一樣!


有少了什麼東西!


有多了什麼東西!


SO..


就要等你自已去發現了啦!




這篇丫~


主播要原諒我唄!


搬了家!


沒電腦 ((還沒搬來新家!


沒網路 ((還沒辦好網路!


上網時間只能在公司偷偷的上網!


快速的打好俠女週記


但....


我不知這樣行不行啦...


因為沒有寫有關天碑遊戲的消息!


只有寫下...官網的介紹!


原諒我唄~有壓力.gif



這次是介紹官網的內容!


下次在介紹其他的吧!!


謝謝各位看倌哦!企鵝謝謝.gif


掰掰啦~掰.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思妃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