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JPG
百塔~


哈~


最近常常玩!


百塔除了能解奇人之外~


還有潛在修練~的功能哦!


當然還有洗百靈牌的用處!


第一次打是要過奇人時!


那時還需要請人家幫忙跌肉!


第二次打時!


是自已一個人慢慢的從51樓打上去!


雖然沒有每一樓都給他拍照!1.JPG
忘了那樓的怪~


2.JPG

等待回血中~準備上樓!!
3.JPG

閃機關中!!最後好像也有中標...


但還滿好玩的!


用遠武打~~


用白岩K~


這次掉的肉~還滿多的!


所以~


在89樓開始~


我就開始把肉放上F5~


就開始吃到肉了!!


結果還吃掉滿多的!


朋友還一直叫我快一點上樓!


連回血的機會都不給我!!((淚奔~>.<~35.gif


而在龍頻的朋友~


還問我到打幾樓了!


而還說!你到XX樓時一定會趴!無言.gif


結果~


我很努力的打到101樓了!


哇哈哈~


最後!!


我還擔心怕肉太少!!


不會過!


當大家一個跟一個過百塔時!


我抱著!!


不會過的決心!我不要.gif


就去點了黑白雙怪!
4.JPG


當一對完話後!


黑白雙怪!


一一的飛撲過來!


而突然間!


血棒歸零了!


只差那麼一點點!


就被黑白雙怪打趴了!


一瞬間我眼明手快滴~快把血棒拉回來!


在迅速的把肉放上去!


經過一下子時間!


我終於擊敗了黑白雙怪!


也出了百塔~~
6.JPG
第一次拍了照忘了放在那兒了啦~只好放上某天下午過的來~那天下午好多人在打百塔哦!


當然也去洗了百靈牌~


結果~


很開心的按了下去!


但他沒反應啦!



而接下來了放假的日子裡!


我也是無聊打著百塔!


第二天~


也是從51樓開打~


結果….


最後~上了 101樓時~


零肉~


也沒好心的朋友~<因為夜已深了!


能送肉~


只好硬著頭皮上去讓黑白雙怪~


送我回去見婆婆~(誰叫我太久沒見到她老人家了呢!


接下來~


心想~


不行啦~在從51樓打上去有時都不掉肉~


那只好轉換到31樓開打!


恩~


多了十樓~


是比較累一點!<真的有那麼累嗎!!


是還好啦!


從31樓開打~


當然肉有多一些!


經過了~吃肉的必經之地~


當然也花費了我不少的肉~


直到101樓後~


回個血又休息~


又拿著武器衝向了黑白雙怪!


又經過了幾分鐘的努力!


黑白雙怪也趴了!


當然我也又出了百塔!!


這時我也點了百靈牌~


YA~


這次有洗到!!


洗到+30的內~


(殘念丫~)


只好下次在努力~


不過聽說~


有人在裡面打到……<以下消音..>


哈~不行講打到什麼~


不然到時又一堆人去打了!!


丫~


這次的俠女日記!!


到此告一段落啦~


謝謝大家來看啦~企鵝謝謝.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思妃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