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


有愛情!


能掛著發呆了!!


這次的愛情!


是之前愛情的五倍咧~^o^~


聲望經驗值問題相關補償公告 <點我就能進官網了!>


而這次的愛情!


血量可真多!!


少人可能掛到修維也沒問題!


多人的話一天半就趴了!!


SO..


這就要看運氣了!!


當你遇到+30部隊的話!!


也許不到一天@.@”


遇到-30部隊的話!


就會掛很久了~


這星期好加在有愛情的出現!


而且時間又能掛很久!


就能放心的整理房間了!!


也能放心的拿衣服去烘~


也能放心的四處趴趴走了~


不用擔心~~愛情何時會趴呢!


不過…


就會黨不到愛情了!


這真的是有一好沒二好啦!


恩!


這個星期開放愛情~


就是給它那麼嘟嘟好~


剛好掛著熟(力)


整理房間!


把不要的東西給丟一丟!


能回收的就拿去回收!


因為再過一個星期~


就要開始適應!


新的環境!


還有新的生活!


<=.= 當然不是嫁做人妻!>


是搬家啦!


丫~


又離題了!


這次的活動!


當然熟是升了不少!


力也有加減升了一點點啦!


外、敏~也是一點點!


因為就是黨到那麼二次~


一次是朋友讓我黨!


另一次是有人下線~


就那麼嘟嘟好讓我黨到!


哈~


不過~


就那麼二次而以啦~


當要出門準備上班時!


發現鳥快死了!


也來不急捉鳥>.<


怕來不急上班!


只好把鳥放生了!


送給~~別人了~


(其實心中是哭泣的呢!)


因為~我也想黨啦!!


這樣四維才都會升得到啦!


不然只有力、熟在那跑~


就有一點點…


想大喊~


有那個好心的大大~


放愛情給我黨一下啦!


不過這是不可能的事!


所以……


大多都是跟掛的份~


=.=”


這次的活動~


哈~


都忘了拍照呢!


我也不想忘了拍!!


只是….


忘了隨手~


按下PRTSCN SYSRQ而以!!

下次要記得按了啦~

不然都沒照片 可看了!!

只是希望會記得~

因為忙起來就會忘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思妃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