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恩~


上週的假日~


剛好就是母親節~


而官方也就出了一系列的母親節活動!!


母親節系列活動<點我一下就能進官網!>

 

總共有三種呢!


第一種~


母愛之花康乃馨~


第二種~


練武強身護老母


第三種~


母親節小舖商城特惠



第一種~


當然是放愛情鳥出來~

3.JPG


給大家K~

原本都認為會開放給大家掛愛情~



結果沒想到是打~~


4.JPG

 

5.JPG

 

6.JPG


康乃馨~

 

而我~


沒很認真的打康乃馨咧~


因為~


我很認真的在拍照~


拍啥照~


就是…


愛情的點啦~


很無聊吧!!


跑去拍這種~


哈~


不過還滿好玩的~


有時會遇到認識的人~


他(她)就會讓你(妳)打~


不過有時我拍個照就閃人了~


所以沒打幾朵康乃馨呢~


噗~


看到官網時嚇到~


還以為是上上篇日記的關係!!


所以…


才會有所改變 ((((你想太多了


不過這次的活動!


跟上次的木偶~


出生的點都一樣~


而上次是掉藥草~


還有XX卷<忘了啥卷了~>~


一次一隻木偶~


而這次是~


一次二隻~


一個客棧就有五個點~


所以 5x2 = 10


哇~


一個客棧就會有十隻愛情~


但不是每一隻都會掉康乃馨滴~


打也要看運氣呢~


最後全拍完照後~


通天少一個點…


崑崙.我只找到一個點啦~


天丫….


沒關係等下次 有活動又能開找了~


嘿嘿~


但比較希望是愛情~


(能掛力、掛熟滴啦~)


因為又能發呆了~


為啥都沒去打康乃馨呢~

 

因為我都在掛力啦~

1.JPG

(哈~又掛到變彩色的了呢!!)

(還有看到沒人打愛情呢!!)

 

所以就..沒啥打了~


但我也有打了一百多朵哦~


跟其他人比起來我是少了許多啦!


嘿嘿~


因為有


練武強身護老母


所以我都在掛比較多


常常會呆去忙事~


就拿了天龍單來掛~


都被講好浪費哦~


ㄎ~


是有一點浪費啦~


但總比在那玩趴趴樂好吧~~


而因為有練武強身護老母~


武功有快速奔跑的感覺~


所以~


我都在掛掛樂~


原本想去買小舖商城


因為有母親節商城特惠


結果~


沒有去買~


=.= 沒辦法有點年紀了~


都會忘掉~要做啥事~


有時連週記…


都會差一點點忘了op呢~


所以都在隔天~


或是當天都會先op上~


要不然一定會趕在星期五前op上~


在快寄信給男主播~




5.7外測其他更新內容<點我一下就能進官網!>


我都一直在期待寶石壹箱的出來~

未命名.bmp


結果都沒出來~


有一點點難過呢!!


原本想去買來開看看滴~


但是都沒等到他的出現~


所以還不知這個到底會不會出現呢?!

這就要看官方到底有無開放這個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思妃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