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生命 都在等待最後的12天
我希望 能讓更多的人看見你們 孩子們 加油!  小四眼已預約週三可以回家囉^^"


這裡好多還來不及長大的小朋友

不要問我是男生 女生 因為幼犬數十隻 我真的記不起來 抱歉


小虎斑



小 黃


白白



小 乳牛


全 部都長得一樣的小小黑


還 未開眼的生命  這個世界 你們還有機會看見嗎?


多 麼可愛的動作 伸伸懶腰
我 看到這一刻 真的好想掉淚   這些生命的誕生 沒有喜悅 不被這世界所歡迎


好多幼幼犬 


紅貴賓 女生 飼主帶來棄養   約12歲

我不知道你那是什麼主人 會對你做出這麼殘忍的決定 !!


混 雪納瑞 約5歲 女生
長的很可愛 希望大家多看看這些孩子 給他們一個機會回家



更多不被看見的生命 都是米克斯
一週安樂上百隻 有 的孩子似乎知道自己的命運 不吃不喝的瑟縮在角落






























































誰 看到了這些生命最後的12天過的是什麼樣的日子
孩子們似乎都明白這裡是什麼樣的地方 也都感到很害怕
因為想吃一口食物 有可能被同籠內強勢的同伴攻擊

大家都小心翼翼的不敢輕舉 妄動  只剩下呼吸
每次 我看到這群被遺忘的生命 都覺得非常心痛
幾乎所有的孩子 脖子上都還繫著項圈 不都也曾經擁有過一個家嗎
那 是為什麼 最後 會在這裡接受最後的死亡


進來了 幾乎沒有機會再出去 沒有機會再看見陽光
有多少的志工 數不清多少次 蹲在籠舍前哭泣
有時候 我也會聽見孩子們的哭泣聲
有時候 會抱著這些孩子們蹲在地上放聲大哭
有時候 抱著的 是發抖 全身僵硬的孩子 是驚恐 是極度害怕的


我擁抱過的 這些孩子 親吻過的這些臉龐
我真的很對不起你們 這句話 在我心裡說過千萬遍
我看到了你們的期望 求助 但我真的沒有辦法帶你們走..

對不起 ..
你們 一直是我最牽掛的孩子 米克斯  那又如何呢
你們在我心裡 永遠是最善良 最棒的好孩子!!!

我會努力 讓更多的人 看見你們 看見你們的好
孩子們 加油 不論最後去了哪裡 請記住 我們 真的好愛你們這些寶貝
離 開這裡 就不再害怕了

你們一張張純真的臉龐 永遠的烙印在annie麻麻的心裡

我常常想起你們 掛念起你們
想起你們 每次擁抱過後   擋在籠舍前的樣子 害怕失去這份關愛..






這 些孩子  有的是這禮拜一就進來收容所
每個生命 分秒必爭的和時間賽跑~
我不想放棄這些孩子
無法眼睜睜的看著他們一個一個被執行安樂


想認養 任何一個孩子
請跟我聯絡
annie0938155572

中午11點以前  下午5點過後~

時間比較方便 
謝謝^^"

我們可以選擇不去看 不去面對 ~
然後用逃避的方式告訴自己無能為力

但 這些孩子們能嗎?
每天眼睛睜開 生命有少了一天
想逃 想躲 都逃避不了~
即使看著 同伴一個一個死去 是多麼害怕
還是會輪到自己執行~
努力救救這些無辜可憐的孩子們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思妃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