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償公告<點我一下就能進官網!>


愛情鳥~

掛鳥趣.JPG


掛鳥趣1.JPG
哇~


今年還沒有看過愛情鳥了~


因為今年是虎年~


SO..


今年剛開始時~


出現的都是金黃老虎~


沒有看過愛情鳥~


在上星期五(4/23)~


官方放出了愛情鳥~


SO..


有看過愛情鳥的樣子了~


而回想當初~


有愛情鳥的活動還有滿多種的呢!


除了掛愛情之外~


還有打愛情鳥會掉巧克力~


會掉LOVE的字樣~


看一看這是多久的活動了!


而現在的情人節活動?!


比較少了~


大多都是掛愛情鳥~

 

不過呢?!


出了~巧克力活動?!


那…


還有愛情能掛嗎?


這就有一點點忘了!


<看吧我是多老的玩家了~>


不過之前的活動還滿多種的呢?


現在都是掛居多呢!
掛鳥趣2.JPG
 


恩~


都有好處的啦~


解任務有東西拿!!


掛鳥~


又能發呆~



當你下班回家後~


有一些愛情還呆在原地被掛著~


有一些卻是拉走~(但這種~通常都掛比較久的時間~)


所以啦~


有愛情能掛~

掛鳥趣3.JPG

當然~就要開去掛丫~


掛了幾天~


熟當然也有小小給他升了一點點~


有時拿了-準的要掛熟~


但後來換了+準的幫殺鳥~


最後..忘了換-準的上來~


就在那想~


為啥熟跑那麼慢~


為啥熟感覺都沒升到~


最後才發現到~


自已沒換-準的啦~


恩~


說實在滴~


有放愛情~


是我滿開心的日子~


因為~


掛著就能去發呆了~


不是看TV~


就是玩我的串珠!!


哈…



恩…..


這幾天都在頻講大喊...


我不知要怎麼寫日記了啦~


我…


擠不出來了啦~


厚~


真的不知要寫什麼日記了啦~


<真還對不住頻裡的友人~>


都要看我這樣喊來喊去滴~


有人說~好啦我讓你


訪問啦~


好啦~你來寫我好了~


那有什麼問題~


不過你們反而是比較擔心我!!


怕我被討厭!!


哈~


我看是你們想出風頭!!


恩~


好啦~


我找一天好好的採訪你們好了~晴天霹靂.gif

好啦~


這週的俠女週記就到結束了啦~
企鵝謝謝.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思妃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