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龍趣(去)!!


最近!


一~五的晚上都是打龍日!!


恩~


外測的龍比較好打!


沒幾分鐘就清潔溜溜


誰叫~因為外測的四維能力高丫!


而正式的我~


只有…


火烤~的份丫


因為有時來不急~


只要龍一噴火


我只好..


變成~火烤洛了~


有時跑不了~


有人就會在龍頻講~


有烤肉可以吃了~


我咧…


一群壞心的人!


七負我這個小嫩嫩~


不過呢~


打龍真的很有趣!!


能訓練你的反應!


跟『烙跑』的能力!!


當看有噴火的樣子就開始要烙跑了~


有時還說不一定會被~

又趴了.JPG

小怪圍死


<好像被圍死過不知幾次了!>


當然~


我只有一般的淩空虛道~


比不上他們的踢踢神功!


有時我們一起趴!


我還在飛~


他們早到了!


而我都馬會講~你們都有踢踢神功咧!


他們卻我回! 有在『賣』


人家也知有在賣!!


真訴滴..


人家就是想用…


凌空虛道就好了!


等我長大~


就會有踢踢神功了!


不是嗎?!



有時一來一往的時候!


就會發現!


有人陪我一起趴!!


<哈..開心!>


噓…我不能公開他的姓…


他會追殺我的!!


有時打龍打的很高興時!


就會突如其來的


噴火啦.JPG

噴火!

 龍噴火啦~.JPG


沒發現到火的時候!


就會看到地上一堆屍體了!


有的是趴在地上!


有的是一團白煙?!


有時被怪團團圍住了!什麼也看不到!


有時~


打龍打到一半~


畫面會出現一條直的黑線!


這時~


心裡就要做好打算了!


因為..

變成彩色的了.JPG

 

大家都變彩色的了.JPG

你的畫面要變彩色了!


這時你就要準備在開另一個視窗~


等待你不小心趴回去時!


能馬上開起來使用!


不然你會浪費時間在那等待開視窗的時間哦!


有看過一進來去打一下龍柱就趴的人嗎!!一來就趴了.JPG  

沒看到哦~因為被檔到了啦~

 最後~最開心的是

 終於把龍打死了.JPG
打死龍啦~
龍死了~當然是檢寶樂啦~

 檢到寶啦.JPG
哈..沒啥好寶!!
我要六奇啦~(做夢~)


希望會掉給我啦~
SO..


打龍~


是還滿有趣的呢~


毒龍魔陣任務<點我一下就能進官網!>


九尾…我不能打了~不然我也好想打看看!


九尾狐副本<點我一下就能進官網!>


玉女副本~我我還沒去打過~感覺裡面的怪還滿強的呢!


玉女副本<點我一下就能進官網!>


當然還有一個新疆月酉聖女!


明教副本<點我一下就能進官網!>


而這幾種~


只差玉女在外測沒有玩過之外!


其他常常玩呢!


而有時能連打N場~


而在5.6版中~


對於副本!


也有所做更改!


相關消息可以連結下面的副本入場限!就可以看到了!!


副本入場限制<點我一下就能進官網!>


不過這樣也好!


打N場也會累的咧!


但有時打過了!


看著空著的龍!


還會有想打的FU咧~


不過現在限定這樣子!


不管那個副本!


一個人物只能打一種副本!


是有點…<以下請自行想像!>丟桌子.gif 


有時打完一種副本!


突然有人要請你幫個忙!


也愛莫能助了!!


只好請他在找另外的人幫忙了!!


SO~


有好有壞~


要看~


看倌怎麼想了啦!


是有人建議能寫一下聲望任務!汗.gif


如何跑流程!


要怎麼解!


這樣子還不錯啦!


可是我想想! 


有一些官網都有教怎麼寫了!


在寫!


大家會不會頭花花 呢?


我也不知了!!


企鵝謝謝.gif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思妃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