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


時間~過的可真快~


咻一下~


三月就這樣子過去了!


而三個月一次的外測就再4/6早上九點畫下了句點~


當然~


在外測中認識的玩家們!


有的還會依依不捨滴~


有的卻還問~


誰要錢~


誰要裝備~


誰要武器等等..


當然~


大家都會相約下次外測再見!!


一樣的ID~


一樣的幫派~


只是不一樣的測試版而以~


不是嗎?



而我..


也在前天~


畫下了句點~


確認東西有放身上!


確認無誤後!


外測則下了線!


刪了外測!


而我~


就要開始~


努力的練功了!!


因為上個星期是清明節的連假的關係!


所以又能看到黃金老虎的影子


清明節連假相關活動<點我就能進官網!!>



所以上星期


哈~又開始掛掛神功~


找到老虎後..


就開始掛了!


三不五時就來給他關心一下老虎趴了嗎!


因為這次的老虎沒血棒啦!!


所以丫~


只能看運氣了!


運氣好時!


掛很久~


運氣不好時~


一下子老虎就趴了!


在這三天裡!


熟有小升點點!


力也有小小的升一點!


因為有時不是自黨的!


SO~


其他的沒啥跑!


不過有時有人會在頻裡問!


他看到流浪的老虎!


誰要黨!


所以有時就會黨到老虎!


但~


黨到後就不能去打等了!!


不過因為有黨到!


所以我就能做東西送朋友!

P1120960.JPG

 


這一對~結婚熊


我作了又拆~


拆了又作!


=.=” 前前後後不知拆了幾次了!


後來就給他有一點點的失誤的完成了~


希望朋友會加意啦!!


因為她也是天碑的老玩家了!


而是我剛接觸到天碑時~


認識的玩家!


今年四月份!


她就要完成他的終身大事了!


恭喜她呢!


恩!


接觸天碑到現在~


有認識因為玩天碑在一起到結婚的情侶!


也有認識


兄弟黨!


姐妹黨~


當然也有!


媽媽級滴~


爸爸級滴人物!


等等…


當然也有認識單身的男、女丫!


而有的也會因為年紀的關係!


就會有稱呼出現了!


有的認識久了!


就會發現!


原來我們這麼!


曾經!


在外測!


還遇過一個住我家巷子口的!


還真的有點給他嚇到呢!~


有一些是隔幾條街的!


有一些是同縣市的!


有一些是同鄉的!


不是嗎!




最後~


TO:外測滴友人們~


很高興在外測跟你們相遇相識!


雖然~


我們有的來自不同的伺服!


有的人也許只是玩外測而以!


也許有些是同伺服相約來玩滴!


但~


外測有你(妳)們多了不少的歡笑聲!!


<不是『起』笑聲哦!>


不管是在那版的外測中!


認識了誰!


但想說一句!


認識你們真好啦!!


雖然…


有時你們機車了點~


<很愛吐槽人家!>


有時很愛噹我!


但~


當我裝備沖不過時~


當我打不到寶時!


當我合不到東西時!


你(妳)們這群朋友總是第一個來幫我滴!


哈~


不把你(妳)們的ID打出來~


因為要讓你(妳)們猜猜我是誰!!


不過可能因為上篇的日記!


有一些人就猜的出我是誰了!


但~


答對沒獎品咧~


噗~

 

講了那麼多~


就是認識你(妳)們這群朋友真好~

企鵝謝謝.gif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思妃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