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因為外測出來了!!


點我就能進入官網! <點選我>


so…


我又跑到外測混日子了!!


恩..


這次的外測!


更新的….共有五種!!.


但我玩到的只有四種


因為….


我懶的打等啦!!


不過很配服有人!!


都練到奇人了!


實在給他有夠厲害滴啦!!


那像我!


小隻的不到一百等!


就沒心練了!!


哈~


不過~


這次的外測的火爐跟製作台


既然『壞掉


=.=還是第一次看到火爐跟製作台


被沖壞了!!


實在給他有夠厲害的!!


也許一天~上萬顆在沖!!


也會壞掉!


所以有時頻裡就有人會問!


火爐好了嗎?


火爐能強化了嗎?


裝備能強化了嗎!


這幾句都是後來常看到的字眼咧!!


而這次的改板!


其實官網都有介紹呢!!



武霸合戰~


武霸合戰~官網之介紹!! <點選我>


這個對會打架的人來講~


是家常便飯!!


但他跟之前的大逃殺的場地好像一樣咧!!


對這個只會殺怪!!


不會打架的人來說!!


是去那兒玩趴趴樂滴!!



武霸合戰~


其實在官網中有解釋的很清楚~


分為~


青軍跟紅軍!


在時間內!


看是那軍勝利!

合戰名次.JPG


但在右上角~


當然也會有~


名次的產生!


在右上的地方!

 而打倒對方的人數也會在上面!


不過怎麼打也不會有我的ID在上面滴!!


=.= 因為我是標準的不會打架!!


外測合戰.JPG

裡面還能發現天上碑的字眼!


當然還有能躲的地方@.@


有一次我正式的還在打修練~


外測還在玩合戰~


所以有時我跟本是去跑給別人追滴!!


哈…


還有呢!


本來一對一的在打架!


突然看到對方一大群人來!


我也只有跑給別人追的份而以~



當然這次的改板還出了幾種新的東西!!


和之秘院之官網介紹!<點選我!>

 

而要怎麼到和之秘院呢!

先到王大俠那!

王大俠傳送點.JPG

飛到比丘客棧後在右手邊就看得到~~

比丘客棧-道標之碑.JPG

當然~最主要~

你的手上要有key!!

秘院綠key.JPG

 

才能進的去!!

 

當然裡面當然有怪丫!

怪的樣子如下!!

陰陽師.JPG

有陰陽師!

俠女.JPG

俠女!

武士.JPG

武士!


三種怪!!


而三種怪因為官網有多介紹而我就不多說了!!

 

而會掉落的東西如下:

求丸丹.JPG

天地求丸丹.JPG

 

金創藥(初).JPG

活力丹(初).JPG

 

強化修練石.JPG

死靈神丹.JPG


當然!


在和之秘院中!


也會掉落新的裝備!!


新的裝備!


顏色為『』滴!


而當然~


各階段所進去打的套裝也都不一樣!


而在外測中!


也有人收集到一套了!


那時忘了拍照啦!


不過..


最後…


終於同伺服器的人合作~


我也拿了一套!!


妙風道衣的套裝了!


新裝備黃上.JPG

妙風道衣上!

新裝備黃下.JPG

妙風道衣下!



銀狐烈焱


謝謝你啦!!


=.= 不過他還真相信我咧!


說要把上衣交給我保管!


因為我跑不了….


不過因為有遇到同伺服的人!


又那麼剛好!


一人打了一件!


所以就~


產生了合作的關係!


一同把禮物帶回來了@.@



外測中!


當你打到一種!


就會想打到另一種!


SO..


一天三場!


只好努力的打!!


不過!!


都打不到啦!


心想!


那件是塞到的啦!!


結果不管在幫頻還是頻道~


常常會看到我打~


臭黃上~


死黃上!


機車黃上!


你快給我掉落啦!



結果..


有人卻回我!


X妃!我在這~


我咧~


我要的是黃上!!


不是皇上啦!!


差一個字差很多咧!!


不然就是!!


有人會回我!


不去打了啦!


因為都是烏龜!


我會回!!


加油!


你會打到滴!!!


有人有打到渾靈道衣黃裝一套!


也沒用!!


因為~


只有妙風才有獎勵啦!!


SO..


那時還滿多人打滴!!


有時因為電腦太LAG~


還打不到怪呢!


但打到妙風黃下時!


我是正式的在打修練!


外測的在打和之秘院!


結果!!


正式打到五色跟木匣!


外測打到妙風黃下!


後來~不管怎麼打!


就是沒打到寶!


而在認識的幫裡!


有人卻有很好的打寶運!


連打到二顆求皇神丹


第一顆問求皇神丹是什麼!


經過了說明之後!


他卻回我們!


他沒有檢!!


結果~還讓他打到一顆求皇神丹!


求皇神丹之官網介紹!!<點選我!>



幫裡還有人!


卻打有了N個寶盒!


我確一個也沒有..


別人打得到N套『聖靈天服』


我卻打不到!


有人一下次沖強化就能過強九!


我卻沖好久都不過!


<夠塞吧!!>


那時~


心裡狂想哭滴!!



不過~


大家都是照顧我!!


沒強九就幫我沖強九!!


當然啦!!


聖靈天服~沒打給我!


因為二仙裝~


就很強了!


不過呢!!


當我發現二仙裝能沖時!


火爐就~秀痘~秀痘了!


SO..我的二仙裝只有強六、強七而以!


不過!


說實在滴!


這次外測!


人變的好少哦!!


最後幾天!


剩沒幾隻小貓在線上呢!


而最後~


以下的連結~


都是官網滴連結哦!!

 



和活力系統之官網介紹!<點選我!>


千里香系統之官網介紹!<點選我!>


其他更新之官網介紹!<點選我!>


活動獎勵之官網介紹!<點選我!>



忘了拍~千里香的樣子~

但有拍拿到牌子的樣子!

千里香.JPG

 

而也有拍猛虎vs地龍的樣子~

猛虎.JPG

 

地龍.JPG

 

 

 

 

給大家看看秘院美美的地方~

秘院美的地方.JPG

突然不知這篇日記在寫啥東西~


哈~


我快把我日記的題材寫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思妃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