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愛上了變身的fu

 

不是動物那些的變身符啦!

 

而是幻影術士男女聖誕男女忍者男女武神二郎妲已

 

為了跟全部的變身的樣子的人合照!

 

只好在洛城中!

 

四處詢找啦~

 

突然看到聖誕男的樣子~又是認識的人~

 

機車x~機車x別跑~~~<為了保護我的當事人~所以用x來代替!>


所以跟他合照了這張~



女忍vs聖誕男孩.JPG
聖誕男孩


就是那麼的剛好~


有人打完毒龍


又是認識的人~


所以又被我捉來拍照!!



女忍vs聖誕女孩.JPG
聖誕女孩



女忍者vs武神二郎.JPG
武神二郎



女忍者vs幻影術士男.JPG
幻影術士男


幻影術士男這隻友人狂跑給我追~


還要跟我收拍照費用呢~


剛開始還不好意思面對鏡頭~


都使用他的大屁屁~
面對鏡頭!!


最後~
因為我苦苦要求之後!!

 

還是讓我拍到了啦~




男忍vs女忍.JPG
男忍者


這隻是最早被我捉到的友人~


哈~還叫他要面對鏡頭呢~

不然他還是講他的側面比較帥~

拍側面就好了啦!!



女忍者vs武神妲己.JPG
武神妲已


看到她時~


只能用密的~


因為她有踢踢神功~


說我要跟她拍照啦~


請她不要跑~


但追了一下子~

原本是追不上 她滴!!

但最後他還是有回頭停下來讓我拍照!!

 


女忍者vs幻影術士女.JPG
幻影術士女


這隻也是用密她!


大家為了練功!


回來拿個肉<內>後!


馬上展開凌空虛道or草上飛or踢踢神功~


一下子就不見了~~



二個女忍者.JPG
女忍者~


她剛好在標局發呆!!


<人家明明就是在拿東西!!>


也密了她~請她跟我拍一下照!



經過幾次的詢找後~


終於也都找到全部有變身的人呢!!


而這些變身~


都有特殊的效果!


而也有時間的限制!


當然也不會因為下線(登出)後就會不見!


當然除了這種變身之外!

 

 

 

 

 

 

 

 

 

 


還有其他變身的呢!


變成裡面的怪!


當然啦!


這些是沒有特殊效果的哦!


而有時間的限制(幾小時)!


而登出在登入就不見了!!


而那些要怎麼取得呢!!


用金符去弓王那換!!


或是~


去買寶箱來開!!


也就會有那些的變身符了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思妃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