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
原本想說~
投稿了几個月了
在寄了一次~
沒消息就算了~
沒想到…
99年3月8日
我當選了俠女..


心想~
這不會是跟我開玩笑的吧!
因為..
今天是三月八號婦女節丫!

恩~
我點了N次連結~
確定~
真的是我沒錯!
真真的是我..
這時心藏…蹦蹦跳的不停!
實在是太緊張了~


當晚上了天碑!
很低調的玩了一下!

 
結果..
風哥出聲了!
風哥:獎品還不分一半來!
我:我很想分丫!但不能分啦!因為不能交易!
風哥:好吧~
機機營:為啥沒天碑俠男啦!只有俠女!
我:我..好吧我幫你寫一下日記反應一下!
機機營:不用啦~
我:好啦~反正~就幫你問問嘿!!

最近發現一件事!
我的青海下!
突然間變成了白色了!

天上碑-2010,03,08,-018.jpg

在我的印像中!
它是紫色的丫!
經過某天問GM的結果!
原因可能是在沖的時候!
改變了他的顏色!
但!
這也不可能吧!
還要寫異常表格去官方!
又要查查查!
說真的有一點點懶!
所以..
我放棄了!
請朋友打了幾件給我!
來去玩沖沖樂呢!
不過因為目前沒有球球!
所以就還沒開始玩沖沖樂!

所以啦~

最近的我~

可能又要開始打一些爛裝備了!!

=.=以我的四維來講!!

只能打小怪!!

唉~

誰叫我長不大呢!!!

 要長大~

也是還要一陣子的事了呢!!



當選上了俠女~

收到滿多朋友的祝福~

當然也有外測的朋友~

突然之間的密語~

問我是不是XXX~

我還一時想不起他是誰呢~

 

哈~

雖然我不是正咩~

雖然我沒啥好身材...

但~

我也不知那來的勇氣出來選...

也許~有人會在暗地裡講~

這樣還敢出來選~之類的話~

SO....

聽聽就算了~

反正~

只是個遊戲~

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思妃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