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了一陣子的我!
又回來天碑的~懷抱~

結果~
回來的第一天~
就遇到攻城~

鳴.. 小嫩嫩的我~
跟本是去被K假滴!

但~
攻城~ 說真的~
還不錯玩啦~
不過有時~

一刀我就趴了!

所以~

現在的我~

只能努力長大了~
好久沒在天碑玩的我~
所以~
一回來後!
就四處逛逛~
看到熟人就會打聲招呼~
結果~

他們看到我的第一句話
就是… 你又出現了
哈~
是丫我又出現了!
因為太想你們了丫!
所以又出現了呢!

嘿嘿~
因為我都還有在玩外測!
所以有時改版改什麼!
大約都知道!
所以~
不會跟天碑脫離太久呢!
不過~ 什麼裝備!
什麼符咒~ 什麼屬性球~
要賣多少錢~
可就別問我了!
因為~ 我也不知道啦!
但…
有一些小問題我是會滴~
可是有一些當然我也不會啦!
看到有可愛的小老虎~
一問之下才知~
那個是過年的活動~
超可愛滴~
可惜我沒有參加到!~
不過以後也許還有機會啦!
恩…. 天碑說真的沒什麼大太的改變!
人~
一樣的熱情~
怪~
總是在一樣的地方!
但~
現在的我~
只能打打小怪!
太強的
~ 我還打不動呢!
所以啦~
只能努力的讓自已~
長大~
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思妃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