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的相片主要由虎頭攝手把ㄅㄨ提供呦~~
把ㄅㄨ攝手一早就來囉!!...
辛苦辛苦!!
中午之後相片就由我們的神攝手無尾熊提供啦...
花絮終於編輯好囉!!.

期待已久的[2009搖尾巴的日子]終於來囉!!
這是大門!
粉有童話故事的味道吧!!


唔~~在大門口出現我們兼具力量與美貌的動保美少女戰士隨雲!!
單手提起一個裡面裝有7公斤巨貓的提籠,外加一堆佈置用品!!...(來幾個讚嘆的表情吧~!!!)


這是我們攤位的聚集地,有寵物植晶片的攤位,志工招募,以及在相片最左邊(太長沒拍到)的愛心犬貓認養的攤位...


一大早民眾就牽著自家的愛犬們過來排隊囉!準備登記寵物植晶片...

連一隻假裝自己是七彩獨角獸的小狗也趕來排隊囉!!


本次活動的流程...
動檢所這次精心設計了許多節目,包刮闖關活動,寵物變裝修秀大賽...等等


野狼125阿桑來囉!!
不知道在望哪裡,
表情超有放浪江湖的味道地!!...


美艷的灩ㄦ公主也來報到囉!!
這次灩ㄦ公主來的粉早!!真的粉難讀哩!!
族長小敏正在請她簽到畫押~



阿SA(幫不知名的美女背美宣袋的那位)以及小殘寶寶也到囉!!



這是小殘寶寶,聽說剛從宜蘭監獄被放ㄔ來....(啊~不小心打錯了!其實是在宜蘭監獄當兵啦!!)
這是他剛從會場的另一邊要到我們攤位的情景,
氣勢非凡,邊走路邊咬牙切齒的樣子,
還有,異常勇猛的走路姿態
通通被我們虎頭攝手把ㄅㄨ大俠拍下來啦!!


途中先路過我們的長老,台灣收容動物關懷協會的喵喵大神肉叔的攤位,美少女戰士正再把一隻喵喵從籠裡挖出來
最左邊是協會設計,義賣的衣服...
,
勇猛又口愛的小殘寶寶先在那裡跟喵喵大神以及美少女戰士隨雲寶貝閒聊了一會ㄦ...
肉叔他們身上穿的就是台關會義賣的T恤喔!!
所得將會做為拯救流浪貓的經費!!
沒有買的快去買喔!!

哈拉一陣之後,小殘寶寶繼續朝著我們的攤位前進...
看啊!!
多嚜充滿朝氣的步伐啊!!
去了監獄出來以後簡直判若兩人,
小殘寶寶的臉上多了一股[雖千萬人吾往矣]的氣勢!!



而且還變成了歐巴桑殺手....
所到之處歐巴桑莫不讚嘆不已....


攤位的另一邊,動物之家英俊挺拔又熱情,一身火紅上衣的阿發課長正在忙著連絡事情...



動物之家慈祥又睿智的長者燕醫師也在忙著請大家簽到...


阿SA一邊簽到一邊不知道在笑什麼,笑得好開心啊!!
左右兩邊的小殘和燕醫師雖然面無表情,不知名的美女也笑得異常靦腆...(只有阿發課長在後面偷笑)
但是因為憂鬱小生很少會這樣笑(實在太難得囉!!),
所以這張彌足珍貴的相片,我們特別把它PO出來,跟大家分享...


大家把握時間加緊組合舉牌疊疊樂,
一張宣導動物之家的開放時間和地點的小海報,
配上一張狗狗推養的圖文...成為一隻舉牌疊疊樂...

前方背對鏡頭的是歐巴桑殺手小殘寶寶,正認真地蹲在地上製作舉牌
左邊是[憂鬱小生今天不憂鬱]的阿SA正在幫忙發背心
說到背心,這個背心大總管頭ㄦ,真是了不起啊!!
每件背心洗得香噴噴,又折的四四方方!!
真是了不起啊!!在這裡謝謝這麼用心的頭ㄦ...
最右邊的江湖浪子野狼125,做起事來可是相當嚴肅認真,一點也不馬虎地...


樹的另一邊,勇士團長鯊魚也在幫忙把大張的美宣海報黏貼在厚紙板上,
中間的哈比人伊德騎士一邊監工一邊發呆...
右邊是灩ㄦ公主這次帶過來的帥哥,身高181公分,走健健美路線的一日志工小強,

來張小強的獨照吧!
唔~~
小強這次幫了粉多忙喔!!
因為他發現我們這次帶出去送養的黃金竟然會接球,
接完球之後竟然還會把球拖去水盆洗掉多餘的口水...
因為小強當場和黃金表演接球的這項特殊才藝
使黃金在這次送養會中很幸運地被認養出去啦!!

這就是認養人夫婦和小強以及黃金的合照
感謝健健美小強的幫忙呦!!
下次活動還要再來呦!!

我們的動保美女雪赫寶貝一早就到了!!
送養會前一天多虧了雪赫寶貝和大肥肥,鯊魚...等等志工幫狗狗們洗澡...辛苦啦!!
雪赫寶貝正在製作[不要把手給狗舔]以及[待認養]的小牌牌


啊~
這素隨??
原來是紫雲夜!!

好久見的紫雲夜,這次也來幫忙囉!!
帶著他心愛的小喵喵~(照顧的粉好哩!)
歡迎歸隊喔!!


喔!
神攝手無尾熊來報到啦!!
高舉的右手比個[勝利的V字型]手勢...遠遠地走來囉!
途中經過動檢所這次精心設計的過關攤位[迷宮彎彎道]...


這個就是迷宮彎彎道攤位...
看起來很複雜的樣子...


神攝手無尾熊來的正好!!
馬上被族長小敏拖去穿小貓娃娃裝...


[唔!小豬腿塞不下!~~]
神攝手一臉鬱悶,
最後只好把褲子脫掉硬把自己塞進去娃娃裝裡面...



族長小敏拋下手邊的工作過來幫忙...快!用力往上拉!!~~



神攝手的娃娃裝終於穿好囉!
開始忙著到處打招呼...是超級厲害的公關娃娃喔!!
一旁的眾人們還在忙著組合美宣舉牌
哈比人伊德拿著鯊魚組貼好的[招募志工]的大海報跟動保美女雪赫在討論事情...
背對鏡頭的是這次因為設計師要去生小孩所以剪得特別短頭髮的不知名美女...



神攝手無尾熊穿上娃娃裝之後果然變成了公關高手...
先到喵喵大神肉叔的台關會攤位幫大家招攬人潮...

[來喔!!
這裡有口愛的喵喵喔!!]公關娃娃大使比了一個歡迎的手勢...
一旁的喵喵大神笑的粉開心!!


公關娃娃又跑到動物之家[志工招募]的攤位跟路過的小朋友宣導[以認養代替購買的觀念]...
真正落實[教育要從小做起]
小朋友超愛喵喵娃娃的,兩人還一起握握手...好口愛呦!!



並且一起照了相!
後面的哈比族最勇猛的騎士,伊德騎士和紫雲夜充當背景...
攤位前面就是我們美宣布置的成果啦!!
最左邊的柱子有動物之家介紹海報以及狗狗推文,
前面是招募志工大海報還有動物之家這次印製的宣導海報...


雪赫製作的每宣告牌,放在幼幼犬的籠子上,
提醒民眾不要把手給狗狗舔喔!


另外還有認養免費送好禮的牌牌...


雪赫寶貝忙著佈置攤位,
我們的攤位桌上擺滿了各式供民眾免費取閱的宣導品...
真是很熱鬧呦!

最前面就是這次美宣組負責製作的活動DM...
放大來看看...

DM的正面有保育室待認養幼犬
以及歷次宣導活動的相片...

背面是重點關懷狗的資訊...
唯一應該改進的是,沒有放到收容所的喵喵哩...嘿~~改進改進!!



攤位佈置好之後的外觀,熱熱鬧鬧地...

連初期製作的陽春掛牌(真有紀念價值~)也被搬出來佈置哩!
謝謝大家的辛苦佈置呦!!

還有噴水池旁邊的柱子也被我們同心協力布置地灰常給他熱鬧啦!!
雖然重點是後面的美宣布置,
但是不知名的美女還是要控訴一下:
[今天不憂鬱]的憂鬱小生阿SA,以及健健美巨人小強,
兩人竟然不顧不知名美女眼睛即將要瞎掉的危險,
聊的很開心!!
吼~~同胞愛!同胞愛在哪裡呢???


接著介紹這次活動帶出來的三隻成犬
這隻是毛毛ziggy
趕在活動的最後送養出去囉!

這是美宣組為毛毛製作的小看板


毛毛真的好好看喔!!
毛色相當特別,而且個性穩定聽話喔!
族長小敏在性感的外表下,溫暖溫柔的心...



第二隻是長腳high弟,很可惜這次活動沒有遇到幸運的家庭...
high弟是一隻經過收容所志工花了很多心思訓練他,增加他的自信的長腳狗狗,
之前是一隻很容易high的狗狗,
現在變的相當穩定,很適合有小孩的家庭認養!!

美宣組為長腳做的小廣告ㄛ!
上面有長腳的資料,籠號現在是D06
仍然開放認養喔!!

第三隻是相片中有特殊才藝的黃金
就是小強送出去的那隻呦!!

另外還帶出了五隻幼犬供民眾認養...


這是帶出來的喵喵...
右邊是一隻很有個性的灰灰花紋的幼幼貓
中間是世界上最溫馴的玳瑁貓,
後面是養起來非常好看的白貓...

為收容所的喵喵做的小廣告...
收容所有很多口愛的喵喵
開放民眾認養喔!!


非常有個性的小灰灰,
喜歡站著看外面...

個性相當強悍...
一發現有攝影機就要攻擊!


攻擊不到就哭喊媽媽..
[GLASS馬麻!GLASS馬麻!!]...

小殘寶寶和野狼阿桑一起帶著毛毛和長腳去門口招攬民眾..


我們的族長小敏開始安排人力到各個攤位支援...
接著,介紹一下我們各個攤位據點的辛苦志工...


[招募志工]的攤位由哈比族史上最勇猛的伊德騎士,
伊德騎士總是可以抓到鏡頭...
這一點我們在前幾集已經大肆讚揚過了!!
以及個性非常率真的伊莎貝ㄦ看店...

好久不見永遠溫柔穩重的阿達,
屬於機動組,跑到伊德騎士和伊莎貝ㄦ顧的招募志工攤位...
兩位帥哥的合照真是帥斃了!!


[我是好寶寶]的攤位由新好男人夕陽以及他美麗口愛的喵喵老婆顧攤...
前面的路人甲是灩ㄦ公主,
最前面綠色小背心的路人乙是巨人小強...


給新好男人夕陽來張特寫吧!!
夕陽平常上班超辛苦地..
週末常常都要加班...
這次活動是排除萬難特別過來支援地...
給他拍拍手...
後面的路人是阿真!
阿真把一隻犬溫狗救活了!!
而且養的粉好!超級親人,很有自信!!變成一隻很棒的小麥町了!!
真是了不起!!

當然也要給夕陽的牽手喵喵來張美美的特寫!!
(兩位快點結婚吧!!!~~~~)

[變裝總動員]由大肥肥顧攤...


這是大肥肥和鯊魚勇士的[大女人與小男人]角色扮演...

大肥肥認真幫狗狗裝扮的情景...

族長小敏也趕來幫忙..
大家七手八腳...

最後還是試驗戴上墨鏡裝老大的樣子...
(該狗散發出濃濃的江湖味..)

這也是大肥肥幫民眾的寶貝紅貴賓變裝的成果...
主題是:[貴婦與小野花~]


還有小杜賓的這顆為了應即將到來的中秋佳節,特別設計的柚子頭也是...


和大肥肥一起搭配顧變裝攤的一日志工[伯修二人組]當中的[伯]...
手上拿著的是要幫忙發的本次活動的DM!!相當敬業!

這位口愛鴨舌帽底迪也是聯合顧攤的一日志工[伯修二人組]當中的[修]...
有點小害羞哩!!
因為三人的幽默風趣
該攤成為本次活動人氣指數前三名的攤位!!

[心心相印]由Rita和小鴻親密二人組顧攤...
(族長小敏特別安排他們在[心心相印]攤位,真是安排得好極了!!)

主要是測試狗狗和主人的心靈相通的程度...
由主人翻一張牌,譬如翻到[坐下]牌牌
主人就要下[坐下]的指令,如果狗狗做對了,
就給他蓋章闖關
如果要由狗狗下指令,主人執行,那也口以啦!!

小殘寶寶後來帶領一位長相清秀的一日志工底迪,
共同看顧闖關攤位,桌上擺的就是闖關之後要蓋的印章...


另外,中華民國愛犬美容協會的攤位免費幫狗狗美容呦!!

美容師幫狗狗剃腳毛的情景...
相當專業!!



台北市流浪貓保護協會的攤位,
本季的重點放在[T(捕捉)N(節育)R(放回)]的宣導上
希望可以藉由節育與原地放養,有效控制流浪貓族群的繁衍,
並且展現街貓文化,重現人與流浪動物共存共榮的和樂景象...
旁邊的攤位是ROSE(流浪動物花園),
也是在流浪動物這一塊非常努力的團體...
這些和我們收容所的志工夥伴們,
都是擋在彩虹橋一端的天使!!!...



服務台由我們的大家長,嚴所長,專程親自為大家服務!!
接著介紹一下嚴所長所帶領的優秀的收容所團隊~

一身火紅帥氣挺拔的阿發課長..
背後是本次宣導狂犬疫苗的海報...


我們的志工督導燕醫師燕大俠~~
給他拍拍手鼓勵鼓勵~~


資深員工姚姊...
桃紅色的衣服穿起來粉好看哩...


姚姊的乾兒子小柚(信偉),
兩人的母子照粉甜蜜蜜吧!!


正在啃著紫雲夜從旁邊農產品特展買來給大家吃的榴槤冰棒(3Q~紫雲夜!)
的資深員工...


這位是收容所負責櫃檯的美麗小姐,
超愛貓的!!



還有本次活動挑大樑的專業優秀的醫師團隊...


民眾帶著家中寵物前來植晶片,施打疫苗
排隊之後首先要登記...


接著由專業醫師群植入晶片或施打疫苗...
(唔~小狼狗好勇敢呦!)


然後再以晶片掃描器掃描,
確定晶片確實植入~`


有時候,專業醫師群還要處理突發狀況...
譬如,取出卡在狗腿裡的彈殼~~啊!應該是小石子才對!


會場民眾開始聚集...



嚴所長上台為本次2009搖尾巴的日子致詞...
宣導[以認養代替購買],[寵物植晶片].[節育],[反棄養],[反虐]的概念...


第一波志工上台宣導...
由拍攝30秒短片的志工群們上台宣導...
左起:幼幼貓守護神GLASS女神,依莎貝ㄦ,鯊魚勇士,雪赫寶貝,假裝自己是盲人,牽著high弟當導盲犬的灩ㄦ公主,
裡面裝著無尾熊的小喵喵娃娃大使,另外是牽著毛毛的美麗志工(??)...



給幼幼貓守護神GLASS女神和她的玳瑁寶貝貓,
以及很有個性的依莎貝ㄦ來張特寫吧!!

台下聆聽宣導的民眾...


第二波宣導密集進行著...
由美豔的灩ㄦ公主主講[反棄養]的宣導....

勇士鯊魚主講收容所志工,活動一日志工,以及網路志工...
[加入我們的網路志工,只要動動你的手指幫我們轉PO活動文,認養文就可以拯救一條小生命...]講的粉好哇!!

最後是有點結巴的不知名美女的宣導...



所長最後上台勉勵志工們...
一席相當感性的談話...


在主持人的預先陰謀策劃下,
慫恿所長和不知名的美女來個[愛的鼓勵抱抱]...
因為事發突然,
兩人不失所措,只好任由主持人宰割,
雙方來的大熊抱...

抱完以後兩人均懊悔不已...
不知名美女心中OS:[所長應該要抱抱族長小敏的!!唉呦~~]
所長心中OS:[XD!小敏給我閃到哪裡去了???]

這位就是策劃這次大熊抱的主持人...
雖然美艷動人,卻也相當富有[謀略]...

再度回到我們的大本營,攤位四十四,
由灩兒公主挑大樑,民眾被吸引過來看狗狗和喵喵囉!!
灩ㄦ正在係民眾推廣認養的觀念...

灩ㄦ公主再度帶起墨鏡佯裝盲人,
這次要介紹[導盲幼幼貓]...
紫雲夜杵在旁邊學習學習...

姚姊粉厲害呦!
專門跟阿豆仔介紹待認養的幼犬...


最後,兩隻幼幼貓由GLASS女神送出啦!
這隻就是那之灰常給他凶悍的小幼幼...
民眾正在辦認養!


凶悍的小幼幼被抱出籠子以後,
突然變成俗辣~


這位就是幼幼貓守護神GLASS女神是也~
GLASS女神最愛黑幼幼跟玳瑁幼幼...
整個趴在他身上撒嬌的就是玳瑁幼幼...
這隻還可以認養喔!


攤位二十七,招募志工的主力攤位
由粉有個性依莎貝ㄦ和伊德騎士看顧...
依莎貝ㄦ熱情地向民眾介紹動物之家...
一旁的伊德騎士,
不知道是不是即將步入中年
竟然打起盹來囉~(用力嘲笑你~~嘿嘿~~)

唔?
怎嚜換成鯊魚勇士??


唉唉唉...
康樂隊shopping團出現囉!!
伊德騎士和日本武士馬小歐竟然跑去血拼一番...
目標是喵喵大神肉叔和美少女戰士隨雲所在的台灣收容動物關懷協會
的義賣T恤~~
目前台關會另外還推出[ㄋㄟ ㄋㄟ包運動],主要是針對收容所幼幼貓的救援行動..(友善廣告中...).

天啊!!
[伊歐]血拼團超有shopping的氣勢的!!!
看到那種挑東西的眼神沒???



唔~江湖浪子野狼125也到台關會報到囉!!
目標是口愛的捲心酥 !!
捲捲一臉無奈~

這是我們幫捲捲友善製作的美宣...
右上方是捲捲接受針灸治療的樣子...粉乖地...


betty和她的朋友帶著小型犬中途大軍前來會場...
相片是betty的朋友,


這位是很有愛心的中途志工betty
betty救出了很多很多很多的收容所小型犬,
他們在收容所的時候多半生病或有殘疾
betty為他們治療,讓他們恢復健康,然後重新開放認養...
這種既美麗又有愛心的小姐實在粉難得!!

這是betty今天帶出來活動會場的其中一隻小博美,
眼睛有一隻剛剛動手術,
betty帶他去大肥肥的變裝攤幫他變裝...
眾人給他戴上黃金蝴蝶結,
還有一頂紫色小帽帽...
真的好口愛喔!!


這是betty帶出來活動的另一隻吉娃娃,
也是被民眾棄養在收容所的,
原本一身是病...
betty幫他治療好了,重新給他生命....
變裝成[粉紅芭比]...


活動接近尾聲,
主持人開始義賣寵物用品...
台前聚集不少競標的民眾...

最後壓軸是動物之家的第三波宣導...
不知名美女只是開場,
最後由帥氣的阿發課長帶領大家呼喊[以認養代替購買]的口號,
將活動帶到最高潮...


本次2009搖尾巴愛心犬貓認養活動圓滿落幕...
大家一起拍團體照啦!!

工作人員最後也一起拍了團體照!!
大家辛苦啦!!!
以後也要繼續努力喔!!

思妃雅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