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大寶貝認識在2008年6月21日

 

朋友的生日會上!

 

但這中間我沒也都沒有交集!

 

更沒有連絡!

 

最後有交集有連絡是在大寶貝的生日會上!

 

還說我一定要到!

 

真是滴!

 

恩…

 

也許是一種緣份吧!

 

在他的生日會上我們也有聊天!

 

也開始有了交集!

 

那天我們聊到要去海洋音樂季!

 

他開玩笑的說也要跟!

 

我回他說好!但要早起哦!你起的來嗎!

 

他說~起的來!

 

恩…我們二個的緣份就從隔天開始!

 

二個人會講電話!

 

會一起聊天!

 

當然他還會約我去逛街!

 

吃東西!

 

認識了三個月多了在一起也三個月!

 

而約他一起來玩公寓!

 

一起同居也要滿一百天了!

 

今天是第九十九天!

 

其實說真的我真的很感動認識了我家的大寶貝!

 

雖然有時你不會講什麼甜言蜜語!

 

但你的行動!

 

你的表現方法!

 

都是讓我感動的!

 

記得你說過一句~

 

看那樹上有我愛你三個字!

 

我說那有 我怎麼沒看到!

 

你回 因為我還沒去刻那三個字!

 

其實有時真的不需要太多的甜言蜜語!

 

一個小動作!

 

一句的安慰!

 

真會會使人感動的!

 

大寶貝!

 

我真的好 高興認識你!

 

也真的很高興跟你在一起!

 

已經在一起三個月了!

 

往後不管多少三個月~

 

我們們要牽手走下去哦~

 

大寶貝~

 

謝謝你 包容我!

 

大寶貝~

 

謝謝你 疼愛我!

 

大寶貝~

 

謝謝你 在乎我!

 

大寶貝~

 

謝謝你哦~

 

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思妃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